邻水五华山发布首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8 13:38: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润 | 责任编辑: 杨丹

6月,用流光溢彩编织着美丽的梦想。

  芳草碧绿,树木葱笼,大丽花绽放。

  这是位于邻水县与重庆市长寿区交界处的五华山旅游区呈现出的七彩画卷!

  这里有着“天上瑶池,人间五华”的美誉,是一处极佳的养生避暑胜地。

图为邻水五华山风景区入口    杨润   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安市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旅游产业优质发展的战略布署,积极响应邻水县今年发展全域旅游,推进旅游大会战的号召,五华山旅游区将于6月16日—7月20日举办首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加快推进五华山4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进程。

图为邻水五华山景区避暑房    杨润   摄

 

  本届旅游文化节以“大美五华  康养胜地”为主题,立足邻水五华山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优质的水资源、大丽花海和丰富的康养旅游文化资源,围绕人与自然的和谐,康养、休闲度假、人文景观等开展系列活动。精心策划了开幕式,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迎客。而且还独具匠心的推出旗袍佳丽花海巡游的新颖活动,将为五华山景区增添一道流动的亮丽风景线。为期一月的“发现美”五华山手机摄影赛也是别出心裁,让游客们用手机记录下美丽瞬间的同时,还可通过网络投票得到丰富的奖品和精美礼品。

图为邻水五华山景区老君爷景点    杨润   摄

 

  优秀的旗袍文化与旅游文化完美融合,将以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为五华山大丽花旅游文化节增光添彩。开幕式时间定于6月16日上午,当天还将同期举办由省、市、县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各大旅行社参与的“康养旅游产业高峰论坛”。面对面把脉问诊,研讨康养旅游融合、健康发展,共商“旅游+健康”的融合创新。

图为邻水五华山景区林地露营    杨润   摄

 

  本届五华山大丽花旅游文化节还将呈现五大特色亮点,一是精心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开幕式现场将为游客们呈现一场饕餮的文化艺术盛宴;二是策划了万亩植物创意园亲子游和手工DIY夏日插花活动,真人CS激战、水上冲锋舟、水上滚球家庭比赛,喊泉、篝火晚会及林地露营等产品体验,极大的提升了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为游客带去了充满休闲娱乐的愉悦体验。三是内容丰富、新颖时尚,旗袍名缓与象征大方、富丽,绚丽多姿的大丽花交相辉映,使大丽花大吉大利、自然奔放而富有浪漫色彩的寓义得以恰当的渲染。

图为邻水五华山景区森林树屋    杨润   摄

 

  四是专业化办节,本次活动由邻水县人民政府、邻水县旅游局、四川省邻水五华山御景龙湖生态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电视台《畅游好地方》栏目组、重庆锐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好地方国际旅行社承办。在活动策划、执行等方面强化专业性及营销推广,充分展示五华山的旅游资源、康养旅游文化特色。五是惠民奉献。首届大丽花旅游文化节期间,景区推出“五华山旅游优惠月”活动。游客只需转发一篇五华山大丽花旅游文化节的文章和图片,即可享受免门票,游乐项目全免费,还有精美礼品拿。切实为游客带来看得见的实惠。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