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忠县启动“三并联”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6-12 13:5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耀文 | 责任编辑: 海蒂

近日,重庆市忠县成立忠县众望并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的成立,有利于政府投资项目“三并联”服务和试点项目并联评审。

忠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邓美涛告诉记者,“三并联”模式在简化审核内容、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推进阳光政务、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促成建设项目科学上马、快速落地的重要手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审批机制,让“三并联”常态化,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邓美涛认为,成立忠县众望并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就是要求我们的干部,更新观念,充分认识“三并联”的优势,打造服务型政府,更好的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