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忠县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获国家审计署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6-12 13:57: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耀文 | 责任编辑: 海蒂

近日,笔者从重庆市忠县相关部门获悉,6月4—5日,由国家审计署会同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中心组成的专题回访组,在对忠县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专题回访后,给予高度评价。

回访组深入忠县的复兴镇、黄金镇等地进行了现场踏勘、专题回访,对禁渔期休渔情况、渔民生产生活情况、电鱼毒鱼情况等进行了明察暗访,对小型水电站生态基流泄放、监控设备运行以及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水资源保护工作等进行了逐一核对检查。

期间,忠县水务局介绍了关于忠县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

回访组领导及专家一致认为,忠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审计工作,政治站位高,落实速度块,整改成效好,问题落实率100%。

据悉,忠县作为重庆市此项专题回访仅有的五个区县之一,早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期间,就接受了国家审计署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项审计。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