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影视专家齐聚上海电视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6-14 12:10: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研修班嘉宾在参与展览中心会场内的现场活动

      中国网6月14日讯(记者 齐凯)昨日下午,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和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2018年“中外影视译制合作高级研修班”上海班的成员一同参访了第24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来自31个国家的近40名国际影视机构代表和译制专家学者与国内外的影视机构互动交流,欣赏影视作品,寻求国际合作,洽谈中国影视作品的合作与推广。

      在展览中心的展厅内,汇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影视从业者、影视文化机构。研修班嘉宾自由地参观各大影视公司的展览,积极参与会场内组织的现场活动,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中外嘉宾看到很多不同公司、不同类型的中国影视作品,与影视机构的参会人员热情交谈,纷纷表示中国的影视市场发展迅速,作品丰富多元,在海外传播方向还有更大的潜力等待被发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结识更多的中方合作伙伴,促进中国影视作品的海外传播。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