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今日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 2018-06-15 17:41: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现场

      中国网6月15日讯(记者 齐凯)今天下午,2018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北京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闭幕。3天展期内,以“拥抱城轨时代”为主题,包括行业龙头企业及境外企业在内的近200家展商,在近20000平米的展会面积上,协力为业内外展现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在城轨新时代的担当和无限可能。

      2018北京展的户外展区颇具看点。见证中国地铁发展历史、开创中国地铁车辆制造里程碑的中国第一辆地铁电动客车DK1,和代表了中国城轨智慧的新一代产品——智能轨道快运列车相邻而“立”,展现了中国城轨交通的浓厚底蕴,也昭示了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