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柬友谊之船”:记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工程[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7 09:26:1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国际·图文互动)(1)打造“中柬友谊之船”——记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工程


 

6月13日,在柬埔寨金边的中国援柬国家体育场项目工地办公区,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王群清在体育场模型前介绍设计方案和技术难点。

 

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由中国政府援建,能容纳6万名观众,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由中国中元国际工程公司设计,中国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施工,预计于2020年底完工,将成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要场馆。

 

新华社发(索万纳拉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