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熊猫基地大熊猫“科琳”成功产下一仔 为世界杯喝彩[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7 13:18: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2018年6月16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科琳”成功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大熊猫初生体重161克,母子平安。图为大熊猫“科琳”抱起小仔安抚、舔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中国网讯 2018年6月16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科琳”成功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大熊猫初生体重161克,母子平安。世界杯足球赛进球不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生娃不停,为世界杯喝彩!


       大熊猫“科琳”于6月16日中午12:20破水,下午5:53产下一仔,产程较长,据饲养员介绍,出生小仔的体形大,声音洪亮。科琳母性强,能够抱起小仔安抚、舔舐。


       大熊猫“科琳”因为轰动全球的“熊猫看AV”新闻享誉全球,2013年,大熊猫“科琳”与雄性大熊猫“勇勇”尝试自然交配,由于大熊猫“科琳”当时并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不懂“勇勇”的求爱,成都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为其播放了熊猫交配过程的视频,看完视频后,大熊猫“科琳”竟学会了“交配”,事件轰动全球,大熊猫“科琳”成为了万众瞩目,不折不扣的“明星熊猫”。2013年年底,“成都大熊猫科琳看AV”照片因其科普与新闻价值成功入选《时代周刊》年度“最令人惊奇”照片。2015年,大熊猫“科琳”领先同年熊猫准妈妈,生下了当年全球首对新生大熊猫双胞胎。随后,基地面向全球为此“2015全球首对新生大熊猫双胞胎”征集姓名,最后得名“奥林匹亚”与“福娃”,而巧合地是,这两个名字正是来自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先生的亲笔投稿,寓意着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根深叶茂、发扬广大,带给中国人民越来越多的快乐与幸福。由此,成都大熊猫再次与奥运结下深厚的情缘。目前,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6月以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也是生娃不断,为世界杯喝彩。


       多年来,成都大熊猫与奥运会、亚运会、世界杯等世界级体育赛事均结下了不解之缘,希望成都大熊猫同全球最瞩目的各类体育赛事一样,受到全球民众的关注并得以保护,更能像运动健儿一样,茁壮成长。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