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墙、没顶,只有个蹲便器——山西娄烦部分农村“尬厕”调查

发布时间: 2018-06-24 10:38:0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新华调查·图文互动)(1)没墙、没顶,只有个蹲便器——山西娄烦部分农村“尬厕”调查

 

山西娄烦县凤凰村一个安装在路边的蹲便器(3月31日摄)。

 

“小康不小康,厕所算一桩”。“厕所革命”让群众用上了卫生的厕所,成为最贴心的精准扶贫。当前,我国进入脱贫攻坚关键阶段,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坚决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对新农村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

 

但记者调查发现,中央高度重视并不断出台相关方案及措施的农村改厕,在一些地方却“变了味儿”,出现了半吊子的“尬厕”——没墙、没顶,只有个蹲便器。

 

新华社记者魏飚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