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区首届番茄文化节”即将在洛碛镇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9 10:06: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先平 | 责任编辑: 杨丹

6月28日,记者从重庆市渝北区获悉,渝北首届番茄文化节将于7月7日在洛碛镇张关社区开幕。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在此期间,前来的游客可以体验到主办方推出的生态垂钓、溶洞寻宝、番茄CS等20多个项目。

在开幕式当天,承办、协办此次活动的六个单位将向游客全面提供5-7折优惠。同时,主办方推出“活动大串联,诱导跑场”集宝活动,此次番茄文化节的6个承办协办单位和1个番茄采摘点作为此项活动的固定集宝点。即同一微信在不同活动地点,自己与集宝点标志合照晒朋友圈可得商会赞助奖励。合照三个点分别晒三次朋友圈奖励番茄一箱;合照五个点分别晒五次朋友圈奖励番茄一箱加水溶洞门票一张;合照七个点分别晒七次朋友圈奖励番茄一箱加水溶洞门票3张。(刘先平)

“渝北首届番茄文化节”活动内容

    1.张关广场:7月7日上午9点,渝北首届番茄文化节开幕;高山生态绿色果蔬农品集市。
   2.沐丰园:果蔬集市;果蔬美食长廊;田品、田趣、田园——亲子采摘,美食狂欢;纯天然番茄DIY;番茄欢乐池;飞跃洛碛(乘坐直升机游览洛碛)。
   3.张关水溶洞;番茄激情CS、寻宝亚洲地下第一长河、圆梦曾今,重回校舍——操场的那些事儿。
   4.原耕农场:蛋说无妨;鸡不可失。
   5.恒茂山庄:抓鸡免费,自助现烤;花果山淘宝;原生态腌腊美食展。
   6.小天池:高山生态冷水鱼垂钓(免费加工)。
   7.天池百花谷:寻找最帅“瓜哥”——西瓜采摘;垂钓。
   8.“活动大串联,诱导跑场”集宝活动。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