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6-29 11:48: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谭华祥 李绍然 | 责任编辑: 杨丹

6月28日上午,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马武镇联合中铁十六局四分部,在黔石高速公路王家坪建设工地开展了一场“真枪实弹”的防洪防汛应急演练,以此提高处置突发灾害的救援能力。

马武镇地处山区,汛期长、防洪防汛任务重,为了提高防洪防汛应急能力,参演的镇安监办、中铁十六局黔石高速公路建设四分部干部职工,携手组成指挥、抢险、安保、后勤、医疗救护5个组,分工协作对山洪造成边坡滑坡、堵塞排洪通道、人工与机械相互配合、实施抢险疏通、及时排除险情、受伤人员开展现场救护等“实弹”演练。

通过应急演练,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防洪防汛抢险能力,确保有效处置汛期突发的洪水灾害,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谭华祥李绍然)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