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未来”青少年创新素养培育计划交流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0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 7月9日,“牵手未来”青少年创新素养培育计划交流会在京举行,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伟,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吴吉宸,童画工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怡,童画工场合伙人尚鹏程,北京非凡影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童画工场合伙人金泽以及部分社会教育工作者、校外教育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伟介绍了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宗旨和职能定位,他指出,中心是服务中小学生成长成才的团属事业平台,是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手臂延伸、共青团少先队服务品牌体系的重要支撑、全团校外教育和服务单位的引领龙头。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将依托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做好“牵手未来”青少年创新素养培育计划项目的组织动员工作,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充分运用社会化方式和市场化途径,采用多种协作方式,积极争取基层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学校、青少年宫、有关教育机构等各类社会机构、企业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共同促进青少年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全面提高全社会对创新素养培育的整体认知和应用水平。

会后,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代表与童画工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