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荷尔蒙!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沙海练兵

发布时间: 2018-07-12 14:58: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谷名昌 李武 王博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特战队员沙地冲锋。  摄影 谷名昌

中国网讯  北纬37度,在祖国的大西北,地处昆仑山脉北麓、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的昆玉市,它是“沙海老兵”精神的传承之地。浩瀚沙海中驻扎着一支绿色方阵——武警兵团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某机动大队。作为机动分队,中心工作就是练兵备战,职能使命就是处突维稳。该大队始终把锻造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作为履行使命的重要保证,注重在艰苦环境下磨砺、在严抠细训中养成,他们把平时当战时,把训练当打仗,从难从严抓训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练兵备战、矢志强军的铮铮誓言。(李武 王博)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