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某护卫舰支队:走巡防路 登高地 进坑道 传承海岛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13 16:10: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艺霖 强梦阳 王超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海军某护卫舰支队走巡防公路。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艺霖 强梦阳 王超)为喜迎建党97周年,向驻地人民展示新时代守岛官兵的新风貌,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7月12日,某护卫舰支队组织驻海洋岛全体官兵开展“传承海岛精神、护卫蓝色海疆、争做新时代利剑先锋”主题环岛徒步大会活动。

      海洋岛地处黄海深处,素有“黄海第一哨”之称,其环境恶劣,年平均7级以上大风、大雾133天。一代代守岛兵继承和发扬“守岛卫国、以苦为乐、创业建功、奉献自我”的海洋岛精神,默默用青春热血谱写了一曲卫国戍边的忠诚之歌。他们克服常人难以承受的艰难困苦,不论世界风雨如何变化,不管周边形势如何复杂,始终坚定地“钉”在那里,守卫着祖国的“东大门”。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