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警方启动第二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19 07:33:5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社会)(3)中意警方启动第二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

 7月18日,中意警员在陕西西安市钟楼盘道联合巡逻。当日,中意警方第二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西安站启动,两名意大利警员将和两名西安公安民警一起开展为期12天的联合巡逻。

 7月16日,2018年中国和意大利在华警务联合巡逻在北京正式启动。据了解,16日至29日,8名意大利警员将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有关旅游景区与中方开展联合巡逻,协助中方处理与意大利赴华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2017年4月,公安部邀请意方4名警员来华,在北京、上海开展首次在华警务联合巡逻。新华社记者李一博摄

 

<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