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四人违规排放废气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24: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使用油性醇酸面漆,对2台工地塔吊设备进行露天喷漆作业,无配套的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导致产生的大量废气直接排入大气之中,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污染周边环境。日前,北京市房山区4人因为违规排放废气,造成环境污染,被房山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巡查时发现。7月7日,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对违法行为人分别给予负责人(1人)行政拘留十二日,3名工人行政拘留十日。

事情发生在7月6日。当天,房山区环保局生态环境执法支队第一大队队长韩钢库和副队长李鸿飞接到良乡镇当地工作人员通知,称在一处路边树林发现有生活污水排放的痕迹,一行人在查找污水来源时,来到了华运通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老远就闻到了刺鼻的气味。”李鸿飞告诉记者,该公司位于一片隐蔽的空地上,他们在前往该公司的路上,远远就闻到一股股的油漆味。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