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抵达阿布扎比开始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国事访问[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20 07:13:4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7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阿布扎比,开始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进行国事访问。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在机场为习近平举行迎接仪式。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共同登上检阅台。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穆罕默德副总统兼总理和穆罕默德王储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表示习近平主席是阿联酋人民的老朋友、好朋友,很荣幸习近平主席选择阿联酋作为连任中国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的首站,阿方各界热切期盼习近平主席这次重要、历史性访问。相信习近平主席这次访问将有力促进阿中战略性关系进一步发展。

习近平和彭丽媛在穆罕默德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王储陪同下离开会见厅。当地青年和儿童跳起阿联酋特色舞蹈,欢迎最尊贵的客人。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也到机场迎接。

在结束对阿联酋的国事访问后,习近平还将对塞内加尔、卢旺达、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并进行友好访问。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