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注满“色彩”的旅游扶贫,燃烧浓烈的艺术激情!

发布时间: 2018-07-20 13:24: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礼安 | 责任编辑: 杨丹

image.png

曾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大V、作家,为它写下无数难忘的诗歌,今有来自全国知名画家齐聚石柱采风!他们将通过画作的方式,向世界展现康养石柱神韵!“风情土家诚相约,康养石柱共相绘”——全国知名画家石柱大型采风活动将于7月22日盛大开幕啦!此次活动云集50位全国艺术大咖,与康养石柱激烈碰撞,燃烧最浓烈的艺术激情!

一、品土家特色宴

万寿古寨为土家特色山寨,四周为林木包裹,郁郁葱葱,环境清幽静谧,宛若世外桃源。早已吸引了国内外不少游客的到来!土家特色菜肴香,幺妹来把美酒敬!在万寿古寨吃土家特色美食,品摔碗酒,看土家特色演出,跳热情摆手舞......

image.png

图为万寿古寨。杨耀文摄

二、游石柱美景寻创作灵感

千百年来,大自然似乎特别钟情石柱,满目都是青山绿水。众多美丽的景区、景点诠释着康养石柱丰富的旅游内涵:“巴渝新十二景”之一的“黄水林海”绿意盎然,让人目不暇接,负氧离子极高,成为极佳的生态旅游、避暑休闲胜地;国家AAAA级景区、网评“重庆最美森林”的大风堡林木葱郁,遮天蔽日;国家AAAA级景区、网评“重庆最美草地”的千野草场一碧万顷,让人惊奇;西部名秀、土家大型歌舞《天上黄水》让人回味无穷。加之毕兹卡绿宫和太阳湖、月亮湖、西沱古镇、油草河、云中花都、银杏堂等众多旖旎美景,更为美不胜收。

image.png

毕兹卡绿宫 吴新民摄

image.png

大风堡景观 吴新民摄

三、大咖云集绘康养美画

本次活动邀请的50名艺术大咖,功力深厚,在绘画界占有重要席位。无论是参加国内外作品联展还是举办个人作品展,都具有极高的艺术造诣。此次石柱之行,他们将利用各自擅长的绘画语言,通过不同的描绘手法展现康养石柱的文化底蕴、大美风光和风土人情等。

四、美图集结著册传世

据悉,50名艺术大咖届时将全方位、多角度的绘画出石柱特色文化、山水美景等。作品到齐后,将在全国网络和各种新媒体刊发,所有画作进行装裱,用于在重庆主城区、黄水及所有的客源地进行推荐,并举行大美石柱山水画展览。

五、注满“色彩”的旅游扶贫

本次活动与2018石柱旅游扶贫系列营销策划遥相呼应,画家画作最终会通过联展、拍卖等形式,将所筹集的款项用于旅游扶贫或者用于支持石柱境内优秀贫困大学生专项资金。创新性将旅游营销和扶贫工作相结合,促进了石柱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也为石柱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如果你是一位历史爱好者,千年古盐道的历史文化静待你的挖掘,和我们的艺术大咖一起,行走游石柱;

如果你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来石柱,徜徉在夏的气息里,听鸟啼虫鸣,看山水画卷;

如果你想体验民俗风情,那你一定要来,石柱作为全国4个单一的土家族自治县之一,拥有浓厚的土家民族特色,穿上一身土家服饰,跳一支摆手舞,享受石柱的万种风情。

如果你是一位绘画爱好者,如果你想与这50位艺术大咖近距离接触,7月22日,石柱,不见不散!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