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会谈[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00:4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7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穆罕默德王储向习近平授予阿联酋国家最高荣誉勋章扎耶德勋章。 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穆罕默德王储向习近平授予阿联酋国家最高荣誉勋章扎耶德勋章。

授勋仪式后,穆罕默德王储向习近平赠送1匹阿拉伯马。阿拉伯马是世界最古老名贵的马种之一,向贵宾赠送阿拉伯马是阿联酋王室对尊贵挚友的特殊表示和极高礼节。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