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新秀Tiger Qian夺冠

发布时间: 2018-07-30 15:53: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第14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决赛现场

       中国网(7月30日讯)28日晚,第14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中央大厅举行。77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终于迎来收官之战。

图为决赛颁奖现场

       本次决赛分为活力装展示和晚礼装展示两项内容,各位选手同台竞技,年龄不到15岁的长腿超模新秀Tiger Qian(中文名钱冠天)最终凭借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荣膺少儿少年组冠军。

图为比赛中的Tiger Qian

       出生于2003年9月20日的Tiger Qian,因为爱吃肉,加上有小虎牙,姐姐就给他取了这个名字。他现在还不到15岁,但身高已经185cm了。众所周知,新丝路培养了马艳丽、张梓琳、刘雯、杜鹃、游天翼、李静雯等国际超模,被称为“名模的摇篮”。借助新丝路的模特大赛,让梦想起航,相信这会为Tiger Qian 的演艺道路开启新的篇章。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