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楷模画展走进宁波

发布时间: 2018-07-30 14:13: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由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北京将相红色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杰出楷模”画展于5月5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7月28日首站巡展来到了宁波。宁波巡展由北京将相红色文化交流中心宁波分中心承办。在宁波市文联、浙江省政协诗书画友社、宁波市文商旅产业文化促进会等单位支持下圆满举办。周恩来总理侄女婿任长安先生、周恩来秘书纪东将军、共和国将军代表钱国梁上将、郭玉祥中将、申良启将军、王来友将军、余明海将军出席开幕式。浙江省政协诗书画友社副秘书长刘华先先生等省代表出席。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晓勇等宁波市党政机关和各届人士出席开幕式。此次巡展展出的作品是青年画家李沈斌用三年时间,创作120幅作品,用国画的形式展现周恩来不平凡的一生,120位原党政机关领导人、共和国将军、各界知名人士代表用书法题款的方式,表达对周恩来同志的深切思念。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