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晒模式的尖峰较量 武警兵团总队举行2018年军事训练尖子大比武【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13: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夏存喜 张伟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武警兵团总队训练尖子正在进行五公里武装越野竞赛。


中国网7月31日讯 沙场点精兵,校场论英雄。近日,新疆地区进入热晒模式,烈日炎炎下,武警兵团总队2018年度军事训练尖子大比武在该部训练基地如火如荼展开,所属7个单位50余名训练尖子展开了一场淬火加钢的尖峰较量。

这次大比武共分中队长、指导员、士官、上等兵、列兵5个层次类别,设置了5公里武装越野、400米障碍、擒敌、轻武器射击、木马、防暴弹投掷等14个军事训练课目,既突出基本技能掌握,又突出实战对抗性,融体能、技能与智能为一体,全面检验了参赛队员综合军事训练素养。(图/文 夏存喜 张伟)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