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开展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31 18:18: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鲁楠


官兵摆出“八一”字样庆祝建军91周年。

中国网7月31日讯(通讯员李秀林 王 蕾  高验杰  孟 海)  91年薪火相传,生生不息;91年风雨兼程,不断壮大。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各基层单位广泛开展纪念活动。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重温入伍誓词仪式上,全体官兵面朝八一军旗,紧握拳头、高举右手,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强军动力;城舰双拥座谈会中,军爱民、民拥军,一言一语共叙军地鱼水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书画作品展中,一支毛笔、一张宣纸、一缕墨迹,官兵以丹青绘盛世,以翰墨书军魂,向建军91周年献礼。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官兵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八一”前夕,该支队组建“驰援轻骑兵”文艺小分队奔赴各基层单位进行慰问演出,为官兵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进一步鼓舞军心士气;组织“向海图强少年行”海娃夏令营,让官兵子女亲身体验部队生活,在接受国防教育的同时增强对父母职业的理解认同。他们还邀请官兵家属拍摄家庭合影,并制作影集,让军民鱼水情更加亲密,让军人家庭倍感幸福。

全体官兵表示一定牢记强军初心,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亮剑深蓝的驰援先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