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学家大会在里约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52:0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8月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阿克萨伊·文卡特什(中)在国际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获颁菲尔兹奖。

四年一次的国际数学家大会8月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四名数学家在开幕式上获得数学界最高奖项——菲尔兹奖。菲尔兹奖于1932年正式设立,以加拿大数学家约翰·查尔斯·菲尔兹命名。本次国际数学家大会为期9天,来自全球五大洲的数学家们将分享他们在各自专业中取得的成绩并讨论与数学相关课题,预计举行1200场演讲、讨论和交流活动。 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