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从境外将“联璧金融”案主要嫌犯押解回国[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08 07:55:2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凡军 | 责任编辑: 董宁

8月7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侬某带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当日,警方专案组将8月4日在境外执法部门协助下抓获归案的“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侬某押解回国。

今年6月21日,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经侦查发现,上海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批准,设立“联璧金融”线上投资理财平台,通过公开宣传的方式,对外承诺6%-12%不等的年化收益,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募集资金。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侬某(男,38岁,云南人)于6月20日凌晨出逃境外。

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