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智博会体验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15: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润 | 责任编辑: 杨丹

税务干部参加智博会体验周活动    重庆两江税务    供图 

税务干部观展厅  重庆两江税务  供图

体验射频通道识别系统  重庆两江税务  供图

青年干部汇集智慧积极为改革建言献策  重庆两江税务  供图

青年干部的建言献策  重庆两江税务  供图

8月9日上午,在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举办前夕,重庆两江新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加由共青团团重庆市委组织的相约智博会体验周活动,实地体验智能科技的无穷魅力,激励青年干部积极主动投身改革、奋发有为,展现两江税务青年新风采。

活动中,20余名青年干部走进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实地体验24小时无人值守智慧门店、工业智能制造MES级软件平台、人脸智能识别系统、射频通道识别系统等智能科技对经济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切感受到科技的力量给税务部门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构想,并与部分企业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与智慧税务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主动适应、积极拥抱智能产业和智慧经济,加快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是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必然选择。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将以更加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机构改革中勇于担当,在税收事业发展中砥砺前行。

青年干部们建议:一是加快建设智慧税务,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提供更多定制化、智能化服务,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双提升”。二是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开展风险扫描和应对,以科技助力税收征管提质增效。三是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服务智能产业等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助推经济转型发展。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