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将发射人类首颗“触日”探测器 “帕克”7年后抵达日冕层

发布时间: 2018-08-12 10:34: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1日,肯尼迪航天中心,一枚斥资15亿美元打造的“帕克”太阳探测器将开启为期七年的“触日”之旅。

2018年8月11日讯,美国佛州卡纳维拉尔角,NASA原定于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3点33分,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一枚斥资15亿美元打造的“帕克”太阳探测器,开启为期七年的“触日”之旅。临近原定发射时间,美国航天局还在进行故障评估,发射时间数次推迟,最终错过了最佳发射窗口时间并取消了当天的发射任务。美国航天局并没有对此次任务的取消做解释,只是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将在星期日,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3点31分重新发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