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各国机器人同场竞技[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5 19:08: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参展厂家展示四足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力控技术对每个关节进行力和位置的符合控制,以实现对整机的力控而获得卓越的运动性能。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大会得到了21家国际机器人机构的支持,共有166家展商,500多款展品到场炫技。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