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制作古希腊喜剧《鸟》9月再度上演[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33: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暴风雨》后,群《鸟》归来,国家大剧院制作古希腊喜剧《鸟》9月再度上演。国家大剧院供图


中国网讯 9月1日至8日,国家大剧院制作古希腊阿里斯托芬喜剧《鸟》即将再度上演。《鸟》是国家大剧院制作的第一部古希腊喜剧作品,于今年四月首演问世。该剧由著名戏剧导演、戏剧教育家罗锦鳞和长期从事古希腊戏剧研究的女儿罗彤联袂指导,并由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员队演员精彩演绎。目前,国家大剧院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暴风雨》正在热演,戏剧演员队演员在其中也展现出不俗演技,在《暴风雨》后,群《鸟》即将载誉归来,助力“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