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机器人大会举办多项赛事 机器人过招、“意念打字”齐上阵[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45: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8月16日,在“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类”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正在操作机器人。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记者 伦晓璇)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2018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

作为大会的重要部分,机器人大赛也于15日开赛,包括BCI脑控类、共融机器人类、青少年机器人设计类、KOB全球机器人格斗类等多项赛事。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