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无人系统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排爆侦查越障各显神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6 19:3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8月16日,2018 世界机器人大会地面无人系统展示活动现场,由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自主研发的“等三角履/ 轮复合构型”无人平台攀爬路障。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5——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大会议程之一,2018 世界机器人大会地面无人系统展示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陆军装备部共同主办,将野外模拟环境引入展区,向观众展示我国军事发展所需的地面无人系统及先进技术成果。地面无人系统展示活动内容包括: 越野机动展示,仿生类无人平台山地输送展示等项目。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