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宁陕:“养育未来”项目让贫困山区实现幼儿免费早教全覆盖[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29:1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刘潇 | 责任编辑: 李佳

(教育)(1)陕西宁陕:“养育未来”项目让贫困山区实现幼儿免费早教全覆盖

8月16日,陕西宁陕县筒车湾镇儿童早期发展活动中心养育师李珍(左一)带着地垫、教具在筒车湾镇桅杆坝村幼儿唐奕然家给孩子和孩子的奶奶上亲子早教课。因为地处山区,活动中心老师会对不能上课的学生进行每周一次的家访。

陕西省宁陕县地处秦岭腹地,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2018年上半年由宁陕县、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和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共同支持的“养育未来”项目开始在宁陕进行整县模式试点,该项目通过为中国贫困地区0-3岁孩子提供免费早期教育,帮助农村孩子更好地成长。

新华社记者 刘潇摄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