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隆重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19 10:12: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可夫 陈俊 | 责任编辑: 赵娜

 

“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于8月18日上午在中国甘肃张掖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隆重举行。

中国网讯   “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于8月18日上午在中国甘肃张掖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隆重举行。

当地政府领导、国际摄影协会主席团成员赵旭新、阿佩(俄罗斯)、大卫(英国)、杨春连,意大利摄影家罗伯特及来自全国各地国际摄影协会分支机构的骨干、会员和张掖当地摄影组织、景区相关单位的代表、媒体朋友等200余人出席。

在启动仪式上,景区公司董事长王林热情地向来宾介绍了景区的概况和发展蓝图,他指出,七彩丹霞景区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建区以来受到国内外摄影爱好者的青睐,“七彩丹霞”首届国际(旅游)摄影大赛的启动,为七彩丹霞开启了摄影创作的新篇章。摄影家通过镜头记录和反映七彩丹霞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浓郁的人文风情,展现七彩丹霞的自然地理面貌及风光魅力,让更多游客了解张掖、认识张掖。以摄影为载体,充分展现“丝绸之路黄金段”重要节点城市张掖的地理、人文资源,用影像作品记录张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焕发的生机。

国际摄影协会赵旭新主席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座的嘉宾汇报介绍了国际摄影协会近年来积极与政府和社会各阶层密切合作,开展多项在国内和国际带来影响的大型摄影活动,完成了许多对国家对社会有利的事情。

由国际摄影协会和七彩丹霞风景管理区联手举办的“七彩丹霞”摄影采风活动也同时拉开了帷幕。

从主办方得知,该次摄影大赛奖金丰厚, 奖项设置:金奖收藏作品2幅、稿酬人民币各30000元、银奖收藏作品3幅、稿酬人民币各20000元、铜奖收藏作品6幅、稿酬人民币各10000元、优秀奖100幅 稿酬人民币各1000元。

摄影大赛至2019年5月截稿,主办方期待广大摄影师常来七彩丹霞景区采风创作,通过手中的相机聚焦张掖,把这里美好的人文风情、美丽景象推介到全中国和全世界去!(图文/可夫、陈俊)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