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甘肃·花儿临夏在重庆推介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8-22 15:0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华雷 | 责任编辑: 杨丹

 

如意甘肃·花儿临夏在重庆旅游推介会现场

8月20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花儿临夏”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推介会上,甘肃省临夏州形式多样地推介了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了休闲避暑乡村游、古动物化石探秘游、黄河山水民俗游、沿山顺水自驾游等旅游产品。和政县、康乐县、永靖县旅游局分别推介了旅游产品。

国家4A级景区松鸣岩向与会嘉宾赠送了门票,会上各旅行社与临夏州旅游部门及旅行社负责人就加强旅游市场之间协作,促进旅游市场营销,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临夏回族自治州位于黄河上游、甘肃省中部西南面,是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是西北地区通往甘南草原、九寨沟的必经之地。临夏具有独特的文化和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富集,是甘肃省会兰州一小时经济圈重要的节点。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