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百年大巴扎[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25 10:20:2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社会)(1)丝路百年大巴扎

8月20日拍摄的乌鲁木齐二道桥大巴扎步行街美食街区夜市。

位于乌鲁木齐南城的二道桥,百年来商贾云集,汇成巴扎(维吾尔语“集市”),沿着丝路而来的各国商品、各异文化在此交织。2018年,当地政府决定对二道桥进行“靓化改造”,将其打造成丝路经济带文化旅游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3月,包括二道桥在内的邻近街区被重新粉刷、亮化,并以新疆国际大巴扎为中心,新增长约800米的步行街,分为文创文旅和“非遗”项目街区、国际时尚街区以及大巴扎美食街区。

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