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夺得亚运会男子百米冠军 刷新赛会纪录[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27 08:10:4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亚运会)(1)田径——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8月26日,中国选手苏炳添在比赛后庆祝。 当日,在第18届亚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6日晚,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名将苏炳添决赛跑出9秒92,以刷新赛会纪录的方式强势夺冠,这也是他生涯首枚亚运会百米金牌。赛后,苏炳添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今天已经破了魔咒,夺冠是梦想成真。

对于夺冠,苏炳添显得非常高兴:“我觉得今天已经破了我的魔咒,做运动员十几年,一直缺一个(综合运动会)冠军头衔,今天终于在亚运会上证明了自己。而且今天这个成绩非常有含金量。感谢过去一年自己付出的努力以及团队、家人对我的帮助,没有他们以及国家田径队对我的培养,就没有今天。”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