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体健康管理学科2.0在京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8-29 20:15: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8月29日,“数字形体 智享美好生活”——形体健康管理学科2.0启动活动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举行。中国网记者 伦晓璇 摄

(中国网 讯 )2018年8月29日,由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社、北京兰超形体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数字形体 智享美好生活”——形体健康管理学科2.0启动活动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举行。

2013年,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社、北京兰超形体健康管理科技研究院共同启动“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学科创建研究工作,邀请有关美学、社会学、传播学、心理学、运动学、营养学、产品学等领域10余位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和撰稿专家组,经过近3年的艰苦探索、研究和论证,终于编著完成了形体健康管理学科的理论奠基之作《女性形体健康管理概论》,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