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即将落下帷幕 “趣”解亚运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25:0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亚运会·专题)(1)“趣”解亚运会

第18届亚运会即将于9月2日落下帷幕,“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与亚运会的第二次携手就要画上圆满的句号了。十六天的喧嚣,两座城市的风景,亚运会为你留下了什么样的记忆?你对亚运会又了解了多少?“趣味”解读亚运会,为你讲解不一样的“趣”知识。

第18届亚运会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次由两个城市共同主办亚运会,雅加达“Jakarta”和巨港“Palembang”同时出现在会徽标志的英文标识里。 这是位于雅加达的朋加诺体育场和远处的城市商务区(8月16日摄)。第18届亚运会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新华社记者李贺摄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