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展区亮相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06: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镇特色旅游纪念品。中国网记者 杨楠 摄

(中国网乌鲁木齐讯 记者杨楠)  8月30日至9月1日,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设  立了  “精准扶贫展区”,以实物、文字及图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自治区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精准扶贫成果展工作组组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助理、展览事务部部长陈华明介绍,博览会通过设置精准扶贫成果展区,集中展示全区各地州、各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以此聚焦总目标,以亚欧博览会的平台作用助推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百余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参展,与采购商共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促进各地尤其是南疆深度贫困地区农牧民增产增收。“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对参展产品优中选优,着力将新疆优质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