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中国—亚欧博览会 唱响新疆是个好地方[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新疆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中国网记者 杨楠 摄

(中国网乌鲁木齐8月31日讯 记者杨楠)8月30日至9月1日,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国内外嘉宾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共谋区域合作大计,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互利合作新格局。

位于二号馆的新疆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展出了各地州市、各企业、各民族同胞送来的手工艺品、土特产品、旅游纪念品等,令人目不暇接。该展位上的“好礼疆来”四个大字作为形象口号,从大力推广“新疆礼物”角度提升了“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形象。新疆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这些“新疆礼物”在艺术设计、民俗特征、传统工艺等方面都独具新疆特色。

2018年,新疆旅游人数爆发式增长。在帕米尔高原,人们伴着鹰笛翩翩起舞;在昭苏大草原,游客策马扬鞭,纵情驰骋;在二道桥国际大巴扎,各色商品汇聚,游客川流不息。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我区接待游客7833.51万人次,同比增长38.72%;旅游总消费1214.48亿元,同比增长40.72%。“新疆是个好地方”愈加响亮地唱响世界,深入人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