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平台上线 实现“3天+365天”交易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9-02 09:43: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赵娜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会现场。中国网 杨楠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楠)9月1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启动仪式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天山厅举行,中国—亚欧博览会拥抱互联网+,正式进入“线上+线下”、“展示全天候、交易全天候”、“永不落幕”的全新“数字会展”发展阶段。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中国与亚欧国家开展首脑外交的重要平台、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重要动力、推动新疆与周边国家(地区)合作的重要渠道、展示新疆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亚欧博览会“以信息化为支撑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水平,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亚欧博览会,经过前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不断尝试和探索,在自治区主要领导的统一部署、谋划下,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平台终于在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盛大举办之际与广大客商见面。

据了解,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平台主要包括展品特卖、展会推广、展会商机等功能。展品特卖主要展示企业形象和展品信息,客商注册后可上传企业及展品信息,通过平台进行展示销售;通过展会推广增值服务,客商不仅可以借助博览会丰富的媒体资源进行企业品牌形象宣传,还可以将企业及展品信息在展品特卖页面突出展示,进一步增加企业的曝光量,增大销售机会;展会商机则是为客商提供大数据支持,通过网上博览会平台庞大的境内外供求数据精准供求配对,进一步增大成交的机会。

按照建设规划,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将在现有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和拓展,未来将被建设成为集外贸综合服务、展会综合服务、数字化大数据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新疆数字贸促服务平台,为塑造新疆产业品牌、推动产业发展、推进本地展会国际化进而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供数据和平台支持。

即日起,客商登录中国—亚欧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aeexpo.org)点击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引导图片即可进入中国—亚欧博览会网上博览会平台。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