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被推到悬崖边的美国报纸[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15:5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刘杰 | 责任编辑: 李佳

(国际·图文互动)(1)一家被推到悬崖边的美国报纸

8月21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韦瑟福德镇,《韦瑟福德日报》的工作人员在报社忙碌。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韦瑟福德镇名气不大,在地图上也很难找到,这里有一份名为《韦瑟福德日报》的纸媒。50多岁的菲利普·里德是报社老板,他经营着这份有100多年历史、但目前发行量仅为6400份的小报。在纸媒逐渐没落的大环境下,他勉力支撑,没想到遇到了比网络媒体更严重的威胁——加征关税。

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