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发布时间: 2018-09-07 07:58:56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白洁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9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坦桑尼亚总理马贾利瓦。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马贾利瓦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峰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是二十一世纪国际合作最伟大的演讲之一。中方提出的合作理念和“八大行动”完全契合非洲发展需要。坦桑尼亚致力于落实峰会成果。坦桑尼亚视中国为重要朋友和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宝贵支持。坦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带动本国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化进程,将坦中关系提升至新的水平。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会见。


<  1  2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