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百强医院优秀健康科普作品展播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13: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在《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最新指导下,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承办、中国健康科普联盟和新浪爱问医生、上海灏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全国百家医院优秀健康科普作品展播”活动历时4个月征集、评选工作,于2018年9月7日在京迎来总结及表彰大会。众多卫生管理者、医院宣传工作者、医生和媒体记者受邀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就权威健康科普的生产、协作和传播进行分享,并对新环境新形势下应如何更好的建立医院品牌、健康宣传价值导向等话题召开了百强医院宣传工作高峰论坛。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健康促进处处长姜雯、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会长郭树彬。

1   2   3   4   5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