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时装周开幕 首秀“华·梦”璀璨上演[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9-16 14:16: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2018北京时装周开幕。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9月15日晚,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共同主办,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装之都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北京时装周在方恒国际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板块,以及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时尚品味”板块的重要内容,2018北京时装周的举办是聚焦北京“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顺应国际时尚产业发展潮流,加快北京时尚产业发展,提升北京城市软实力和助推时尚之都建设的重要举措。本届时装周集合35场流行发布会、3场论坛、3大主题展、5场重量级赛事等,在规模提升、内容升级的同时,进一步聚焦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传递北京时尚文化自信。

    当晚,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北京大华时尚携“PURE TOUCH”“天坛”“无咎”三大品牌精彩上演“华·梦”概念大秀,为本届时装周拉开帷幕。深度挖掘64年积淀的经典工艺、企业文化元素和多品牌发展的转型特质,结合北京古都历史文化精髓,运用现代新工艺、新科技表现手法,呈现出一场传承、融合、创新的华美视觉盛宴,展现一代代大华人为实现个人梦想、企业发展和祖国繁荣努力奋斗拼搏的精神,以大华梦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表达大华人心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情怀。

    本场发布会运用流苏、数码印花、刺绣、珠绣、褶皱、手工造花等工艺,采用高品质真丝、重缎、欧根纱、涂层、蕾丝、网纱等面料,配以“華”字LOGO原创设计饰品,通过86套各具特色的华服,分“华·1954”“china·情”“1978·梦”三个篇章来展示“华·梦”发布会主题。

    据悉,2018北京时装周将持续到9月22日。期间,将在故宫宝蕴楼、太庙、方恒国际中心、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华世纪坛、朝阳大悦城、铜牛电影产业园、王府井等北京时尚文化地标举行为期8天的开闭幕盛典、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展、专业赛事等代表北京乃至中国时尚界高端设计水平的系列时尚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