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大数据之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 2018-09-20 20:05: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9月20日,作为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在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赵娜)9月20日上午,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从9月20日至22日持续三天。

本届博览会上大咖云集、亮点迭出,1场主题峰会及30余场平行论坛和活动吸引了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位国际代表,上千位国内、外商界领袖、精英、业内专家,总共近万位国内外要客前来参会,主要围绕数字经济概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开展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开幕式上被誉为“大数据之父”的奥地利籍数据科学家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发表主题演讲,与世界各界分享他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理论观点。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和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展会,是首个由发改、网信、工信、商务、广电等多领域相关机构及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国际展会,首创区块链技术服务会展的场景应用,并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福布斯发布全球首份数字经济百强榜。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