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举行 “区块链”成热词

发布时间: 2018-09-20 20:05: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9月20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区块链”成热词。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赵娜)9月20日上午,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首度采用全球唯一的以区块链技术办会的理念,强调共享效益,共建社群,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

作为博览会中的唯一一场专业性区块链产业论坛活动, 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将以“赋能实体、链接未来”为主题,覆盖全行业生态,聚焦区块链热点,融合政府+学者+业界+跨界,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主要分为五大板块:国内最高规格8000平方米展厅的区块链产品与设备展览区;政府领导致辞、重磅嘉宾发表演讲的主题峰会;举办区块链+四大主题的分论坛;国内外区块链行业最高级别嘉宾阵容聚集,与知名企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的盛会。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旨在树立区块链行业风向标,以注入行业社会担当和使命感作为主导思想,以赋能实体经济作为指导核心,有意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一场对区块链行业具有推动意义的盛世大会。”

此次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将由产品设备展、项目成果展、互动体验三部分组成,将展示区块链+物流、区块链+金融、区块链+游戏、区块链+支付、区块链+存储、区块链+供应链、区块链+电商等赋能实体企业的行业应用。

此外,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还设置有区块链领袖专业分享、各界代表人物圆桌论坛、优质项目路演等环节,将从不同的角度,为到场嘉宾、观众传递区块链最前沿的观点、最深度的解析。在奉献一场区块链的年度饕餮盛宴同时,也将深度更新人们对区块链大行业的既有认知。

1   2   3   4   5   6   7   8   9   10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