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电竞赛事亮相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引爆行业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09-20 20:05: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和2018全国高校电子竞技总决赛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举行。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赵娜)9月20日上午,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上,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和2018全国高校电子竞技总决赛同场竞技,带来一场电竞行业的嘉年华。

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和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总决赛于9月20日正式开赛。两场盛大赛事吸引了各国电竞爱好者的目光,来自美国、巴西、葡萄牙、伊朗、印度、俄罗斯等近二十个国家与地区的电竞协会、高校代表及选手参加。这是国内首次最大规模的国际交流赛事,两大赛事同场竞技将上演一场国内名校与各国高校选手之间的终极对决。

1   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