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无止境!这场运动会,总有一个瞬间让你心潮澎湃!

发布时间: 2018-09-22 10:13: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秀林 高验杰 张子栋 徐涛涛 | 责任编辑: 鲁楠

代表队气势如虹,依次亮相主席台。李秀林 高验杰 张子栋 徐涛涛摄影

中国网讯(通讯员李秀林 高验杰 张子栋 徐涛涛)  战鼓震天,旌旗招展,人声鼎沸。为进一步浓厚部队实战化训练氛围,磨砺官兵能打胜仗的强健体魄,培育扎实过硬的团队作风,9月21日,北部战区海军某作战支援舰支队举办军人运动会,全体官兵展开了速度与激情、体力与意志、血性与胆气的争锋较量。

强军先强体,强体为打赢。该支队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标准,将比赛内容与《军事训练大纲》紧密结合,分田径项目、共同科目项目、游泳项目和趣味项目等4大类23项,包括100米冲锋灭火、100米战伤救护等具有舰艇部队特色的团体项目,是一场充满赛性、趣味性的体能大比武,党委常委、基层军政主官、基层官兵等不同群体同场角逐,全员参与。

比技能,赛本领,拼血性。运动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观众席上,官兵们擂鼓呐喊、喝彩助威;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公正严明、恪尽职守。一块块耀眼的奖牌,折射出官兵们日积月累的体能素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协同默契的团队合作,他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男儿当塑阳刚美,军营弥漫尚武风。此次运动会是该支队聚力纠治和平积弊,大力弘扬战斗精神的重要举措,凝聚了兵心士气,激发了训练热情。夏去秋来,官兵如火的干劲始终不变,在运动会的影响下,各战位掀起了新一波练兵热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