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蒙华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图]

发布时间: 2018-09-22 13:27: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凯乐 | 责任编辑: 戴凡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蒙华铁路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成功组立。(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供图)

中国网讯   9月21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3标江西段“四电”工程接触网第一杆在江西省吉水县成功组立,标志着蒙华铁路江西段四电工程开始全面施工。

蒙华铁路有限公司副指挥长汪承勇,天津路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MHSD-3标总监唱荣俊,集团公司蒙华四电3标项目经理部常务副指挥长夏凡,副指挥长耿向东,副指挥长李险峰,安全总监杨杰,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智勇,副总经理张云杰出席开工仪式。开工动员大会由项目部总工程师王生龙主持。

开工命令下达后,在现场施工负责人的精准指挥和作业人员规范、娴熟的操作下,标有“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MHSD-3标江西段接触网第一杆”的H型混凝土支柱精准起吊、一次到位,实现了立杆首日开门红。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秉承“促创干 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各部室人员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提前完成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努力克服先期困难,为工程顺利开工创造了条件。

新建蒙西至华中铁路自内蒙古浩勒报吉南站引出,途径陕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7省区17市,重点引至京九铁路吉安站,线路全长1814.504公里。一公司主要负责湘赣省界至江西吉安站214.615公里正线范围内的四电工程、新余地区配套四电工程及吉安地区配套四电工程。

作为中国首条轴重最重、线路最长、覆盖面最广的煤运专用线,蒙华铁路的开通将为“北煤南运”的国家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