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至香港西九龙高铁列车开跑 8小时58分连通京港两地

发布时间: 2018-09-23 12:38: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9月23日上午10时,北京西站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G79次首发开出。中途经停石家庄、郑州东、武汉、长沙南、广州南、深圳北站等站,终点为香港西九龙站。中国网记者 郑亮摄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郑亮)9月23日上午10时,北京西站至香港西九龙的高铁列车G79次首发开出。中途经停石家庄、郑州东、武汉、长沙南、广州南、深圳北站,历时8小时58分,于当日18:58分终到香港西九龙站。

据悉,9月23日G79次列车车票几乎全部售出,终到香港西九龙的旅客占比达10%以上。据12306购票APP上显示,北京西站始发到香港西九龙站的G79次列车,商务座票价3369元,一等座售价1724元,二等座1077元。

购买北京西至香港西九龙的跨境高铁列车车票有效证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往来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定可使用的有效护照、前往港澳通行证(仅限于内地购票渠道购买内地车站至香港西九龙站车票时使用)和上述证件发证机构发放的临时身份证明。提示购买G79次车票前往到香港西九龙的旅客乘车前带好有效的出入境证件及签注。

此前,北京西站去往香港只有一趟北京西至九龙的在Z97次,全程24小时21分钟,并且乘坐此趟列车去往九龙的旅客需要从出入境联检厅办理通关手续后再上车。G79次列车开通后,北京到香港的时间不仅缩短了,旅客乘车也更加便捷。从北京西站乘坐G79次列车检票进站流程与普通高铁列车一样,只需在香港西九龙站下车后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过关时间也大大节省,使旅客出行获得更多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